Y_uri

非洲大草原新闻合集

弦上雪:

1版 法制新闻




《五人深夜飙车获罪》


    据悉,一个五人团伙昨夜在草原东部飙车,遭遇群众举报。该团伙由镰鼬、山兔、妖琴师、食发鬼四名式神和一名人类少女组成,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举报群众表示,该团伙成员速度太快引发时空畸变,十分危险,附近的婴儿脑电波出现紊乱,睡眠受影响半夜啼哭,自己曾试图劝阻,但实在追不上。


    知情人士称,该五人是网络俱乐部“速度700迈”的核心成员。据悉,除人类少女未直接参与飙车外,其余四人已得到控制,由式神收容中心暂时收押。收容中心领导樱花妖和雨女透露,该四人可能被判处危险驾驶罪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并罚。



 风麒麟受波及 欲上天追求最初的梦想




《草原首例名誉权诉讼》


    跳跳弟弟昨向部落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起诉若干网络用户侵害其名誉权。


    近日,一篇题为《跳跳弟弟变大了!》的新闻在草原朋友圈走红。式神纷纷转发疑问“跳跳是谁?”“怎么做到的?”“挚友啊,我也可以!不信你摸一xi”等,使当事人不堪其扰。跳跳弟弟称,该文章引起公众对自己身体和癖好的无端揣测和议论,一些网络写手对自己和大哥的关系进行歪曲,甚至还有整形医院联系自己接洽广告事宜,这些都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法学专家在脸上蒙了一张纸后接受本报采访称,名誉权不容侵犯,但僵尸家族的民事主体资格有待进一步商榷。



“劳资上去就是一口毒气。”跳跳弟弟语




《电击治疗同性恋?赤舌颠覆性精神治疗引争议》


    N卡精神病治疗中心主任赤舌近年来一直采用电击法治疗各种“精神问题”,包括跟踪狂、冰恋、异食癖,最广为人知的是同性恋。


    “首先同性恋是不是精神病我不想说,我想说的是,这件事根本跟我没关系!”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酒吞童子接受采访时痛苦地表示。


    “跳跳妹妹根本不是尸体好吗??她是活生生的僵尸!僵尸!”妖狐先生摘掉面具实名举报时称,自己正在考虑将强行送自己进来的跳跳哥哥与赤主任一起告上法庭。


    “人家不光吃头发,偶尔也吃帅哥啦。哎哎哎,你小心点,别坐我头发上啊,金贵着呢造不造?”一位愿意透露姓名的受访者说。


    不过,也有一部分赤主任的支持者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拥护。“这种小式神,就得电,一电就什么都好了。不好的话,反正也轮不到他们行动。”


    本报记者并没有直接接触到赤主任。据知情人士透露,赤主任前日下班路上被变态舔了之后,正在考虑逐步放宽对同性恋的容忍度。



不可描述




【警情通报】


    近日,有不法分子在町中流窜,称可以帮人续命牟取不法利益。据举报者提供的线索,不法分子可能为团伙,成员单独作案,有疑似采取邪教仪式和麻将牌迷惑老年人的蛙形妖怪,和一名大喊“嚯!嚯!嚯!”的高瘦女子。该团伙还涉嫌利用未成年作案,目击者称曾见到一名持伞幼女和一名长有蓝色翅膀的男童当众表演“续一秒”。


    对此,本报提示广大群众不要轻信不法分子,被按在地上打后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2版 大草原社会新闻


社会-人文


《护士协会向冥府提出抗议 鬼使白对话蝴蝶精致歉》


    日前,草原护士协会正式对冥府提出抗议,指对方部分官员在技能宣传中涉使用对医护人员的侮辱、攻击性图标与描述。


    对此,阎魔表示对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充分认可,但冥府限于职责,某些对立是不可避免的。此言一出,更加引起了护士协会会长蝴蝶精的不满。


    “立场对立是可以理解的啦,可是白无常先生的技能为什么要在十字上狠狠割一刀呢?这样真的很不舒服呀。”在急救车上,记者终于找到采访小蝴蝶的机会,她正赶往下一个急救现场。


    医师协会副会长萤草也对此事发声,指社会各界应重视医护人员权益保障问题。“惠爷爷让我负责处理医闹问题也有一段时间啦,有时候真的是很头疼呢,希望大家能多体谅我们呀。”在被问及目前如何处理医闹问题时,萤草不好意思地表示,还没有吸一口不能解决的。“如果以后有,就吸两口。”


    面对各方质疑,鬼使白表示将尽快发布声明,并考虑更改“活死人”技能标识。


    “我们冥府上下对医护人员绝对没有不尊重的想法。”鬼使白提出,希望医师协会和护士协会成员不要对冥府人员带有偏见,未来合作中能继续保持同奶同权。



鬼使白先生曾在“撑医师,反歧视”公益活动中亮相




生活-健康


《贴秋膘?警惕秋冬脂肪堆积!》


    在本次生活健康栏目中,本报特别请来了权威冷板凳专家妖狐,为大家揭秘秋冬运动量减少的情况下,怎样通过控制饮食来保持身材。


    “自从寮里来了姑获鸟之后,小生的工作就越来越少了,没办法,姑姑是我们SR第一扛把子,除了萤草小生就服她。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姑姑,都是长辈。”


    “是啊,真是一位尊老爱幼的表率。那妖狐先生您是采用了什么方法来保持身材的呢?”


    “小生这么帅,为什么还要特意保持身材?”


    经过事后沟通,本报发现妖狐先生准备的采访内容都是贴秋膘菜谱,只能被迫中断采访,改为连线与妖狐先生有关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人物。由于这位身在欧洲的大人物战斗力比较强,本报出于安全考虑这次真的不透露姓名。


    “请问您是妖狐先生的……”


    “男朋友。”


    “哦!一上来就是爆炸性新闻啊。那么请问您,最近感觉妖狐先生的体重……”


    “胖了,抱着飞不动。”


    “好的好的,***先生真是坦诚啊。听说您最近一直在想办法让妖狐先生减肥,那么您是如何帮助妖狐先生控制身材的呢?”


    “多运动。”


    “是怎样的运……”


    “你问题很多。”


    “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如何应对运动后的掉毛问题?”


    “滚筒洗衣机。”



从图片上不难看出,妖狐先生身体中段脂肪控制不是很理想



侧面看来,三角形露腰区域稍微下移的策略也并没有拯救丰满的小腹




情感-八卦


《众式神谈感情秘籍 茨木:发乎情,止乎醴》


    众所周知,阴阳寮内有不少式神之间存在不易描述的情感关系。眼见双十一节将至,本报收到犬神等单身群众的匿名信,应邀对一些CP进行了采访。


    首先接受采访的是冥府的鬼使黑白兄弟。“我和那家伙不是CP。”鬼使白先生这样表示。于是采访结束了。仓促的采访后,记者从鬼使黑处获得了一些资料,但遗憾的是其中大部分内容不宜公开。



采访现场,鬼使黑先生被要求“坐的离我远些“后靠在镰刀上,神情落寞。




    携手逛街选购高跟鞋的樱花和桃花妖愉快地接受了询问。“你问感情的秘籍吗?我不知道什么秘籍啦,只要樱花她感到幸福,我怎么样都可以!”“如果说现在的心愿的话,就是期待来世和夫君的再会……”樱花小姐的声音显得温柔而幸福。本报记者在感动之余,也提醒大家,在与自己喜欢的人相处时要注意表达和倾听,更首要的是及早明确性向。




    接下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茨木时间。“我与挚友相处的秘籍就是,发乎情,止乎醴。”在被问及为什么是止乎醴时,茨木表示,虽然自己并不习惯饮酒,但既然挚友喜欢,就应当奉陪到底。“把我整个身体交给他支配都没有二话,更别提仅仅是陪他喝酒了。”一次,茨木先生的挚友邀请他彻夜饮酒,两人一番畅饮后对方酩酊大醉,不仅坐都坐不稳靠歪在茨木先生怀里才能继续喝,还不小心把酒壶打翻,两人的衣服都湿透了。茨木先生非但没有嫌弃,反而小心翼翼地设下结界守了对方一夜,翌日还贴心买来新的衣服让挚友换上。这种默默守护的美好感情使人不禁动容。




    “我们兄妹三个感情一直很好,没什么特别的技巧。”跳跳弟弟指出,感情应当是发自内心的,日常相处中的细节往往透露内心的亲疏。


    “感情秘籍?唔……果然还是应该给他们找个嫂子来,才能照顾好弟弟妹妹,这就是作为哥哥的责任吧!”跳跳哥哥用他那被射了一箭的脑子想了想说。


    跳跳妹妹则向记者透露,上次大哥说过要找嫂子之后,哥哥一下子就变大了,吓得大哥棺材都掉在了地上。“虽然不是很清楚感情的事情……但我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暂时不需要嫂子!”为感谢跳跳妹妹的善良和坦诚,记者已帮助她联系了草原上最好的骨科医院。



“吓的我都和棺材跳起了探戈。”跳跳弟弟变大后,跳跳哥哥感到受惊


本报记者 阿雪




3版 非洲大草原春晚节目单




    来早了不知说点什么,我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都出SSR出茨木!我已经出了,您呢——非晴




节目1    歌舞《春到符来》,桃花妖、蝴蝶精、鲤鱼精等


节目2     歌舞《快乐一家人》,跳跳哥哥、跳跳弟弟、跳跳妹妹


节目3     小品《您先请》,神乐、妖琴师


节目4     歌舞《走在脱非路上》,安倍晴明、寄生魂、灯笼鬼、提灯小僧等


节目5     儿童节目《幸福成长》,童男、童女、山兔、座敷童子等



插播:近来一针对儿童的暴力团伙肆虐,请各位大小童子注意安全




节目6     高空杂技表演,络新妇


节目7    歌曲对唱《烛光里的妈妈》,姑获鸟、座敷童子


节目8    歌舞《像风一样自由》,小鹿男、妖琴师、镰鼬、山兔


节目9     小品《古今大战秦俑情》,兵俑、盗墓小鬼


节目10   歌曲《铁血忠诚》,你最近一个月抽到的100个武士之灵合唱团



“我将誓死追随非晴大人,前仆后继,络绎不绝。”




节目11   歌曲《父子》,萤草、妖狐


节目12   诗朗诵《我很丑,但我是SSR》,两面佛(节目待定)


节目13   武术表演《哲学:力与美》,茨木童子、酒吞童子


节目14   歌曲组合《回声嘹亮》,姑获鸟、鬼使黑等


节目15   小品《您先消消火》,座敷童子、青行灯



节目16   杂技《盲人书法》,判官


节目17   歌曲《他还是不懂》,阎魔


节目18   小品《新好男人做家务》,大天狗、帚神


节目19   歌曲《你那里下雪了吗》,唐纸伞妖、雪女


节目20 歌曲《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源博雅、神乐、傀儡师



依然不可描述


节目21  歌曲《织毛衣》,茨木童子、酒吞童子、鬼女红叶,伴舞:安倍晴明


节目22  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合展示:《草人,风筝和鼙鼓》,非遗传承人丑时之女、天邪鬼青、天邪鬼黄等


节目23   歌舞《女神和女汉子》,妖刀姬


节目24  音乐剧《鬼鬼情未了》,鬼使黑、鬼使白


节目25 魔术《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大天狗、妖狐



部分演出道具揭秘


由于播到节目25估计信号会掐断一段时间,本台就不准备接下来的几个节目了


节目32   歌曲《难忘今宵》,全体



据传本次春晚节目将通过“摇一摇”送出神秘礼品红达摩




[之前在微博发的三篇新闻,在这里就发合集了,图片上的水印是微博曾用名,不要在意~]







评论

热度(27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