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uri

【狗崽】【酒茨】(现代paro,学生狗x家教崽)一日为师,终身为受 章十四 百日狗崽day85

时潋:

*年下!年下!年下!不是ABO!


*学生狗x家庭教师崽


*这次所有的考试制度啊之类的都用的国内的设定


*本章含刀鸟刀


*cp后遗症就是今天在床上瘫了整整一天


----------------------------------------------------------


第十四章 我养你啊




“你原谅我好不好?”




一瞬间的慌神之后,妖狐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试图从那过于狭小的空间挣脱。可他的手腕被青年紧紧地握住,他第一次知道看上去清俊的少年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


“放开。”


“不放。”依旧是有些撒娇的语气,又无奈得让妖狐无可奈何。


“这里是教室。”


“我知道。”


“……”




似乎遇到大天狗之后,妖狐总是先败下阵来的那一个。


“好了,我原谅你。”妖狐说,语气十分敷衍。


“老师一点都不诚实。”大天狗说,“都不看着我说。”


“你别太过……”妖狐怔怔地看着那双越靠越近的唇。那是很薄的一双唇,唇形好看到让人不禁好奇吻上去的触感——而妖狐确实知道它的触感。堪堪触碰到时是轻柔温暖的羽毛,然后是有些坚韧的羽管。在那个小巷里,青年就是用这样一双唇夺走了他的初吻,然后将它忘却。


眼前的双唇还在不断地靠近,妖狐几乎是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然而少年的下巴微昂,那吻便落在了妖狐的额上。还是如羽毛一般柔软,足以令所有怒气平息。




“以前每次我和我妈赌气的时候,她就会这样吻我的额头。所以妖狐老师,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所以自己是被当成小孩子哄了?妖狐有些哭笑不得,但心头怒气已消,像他这般喜怒于形的人便再难有之前那般气势。


大天狗显然察觉了这一点,握住手腕的力道减弱了几分。


“上英语课上饿了,老师我们去吃饭吧。”那手却没松开。


“走吧。”妖狐彻底放弃抵抗。




他们在教室耽误了不少时间,此刻若去学生食堂必然人满为患,妖狐又没有心情带大天狗离校吃饭,索性带了大天狗到教师食堂。教师食堂本来是不对学生开放的,但有不少老师在校读书的孩子都会来吃,学校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还是第一次到教师食堂吃饭。”大天狗看着眼前明显比学生食堂好了不少的菜色说。


“随便选反正都含在工资里了。”妖狐一边选着菜,一边有些心不在焉的说。


教师食堂人也不少,两人挑了偏僻的位置坐下。


“老师从刚才就没有看过我。”


“是吗?”妖狐看着大天狗,笑得有些勉强,“你不是饿了吗,快吃吧。”


“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妖狐看着少年倔强的明显不问出答案不罢休的脸又催促道,“快吃吧,等下我还要开会。”




他不知道要如何告诉大天狗,自己现在只要一看到他,就会想起那个吻。不,是那两个吻。一个热烈,一个温柔。一个是单纯的酒精作用,一个是带着些许稚气的讨好。两个来自同一双唇的吻,两个来自被自己当做弟弟的人的吻,两个来自自己学生的吻,两个如此单纯的吻。


妖狐却无法忽视自己现在依旧没有平复的心跳,有些烫的脸和当时闭上的双眼。这些反应都太不正常了,这使得妖狐在看到大天狗时莫名地有了一些负罪感。而那负罪感让他本就无法平复的心更有些隐隐作痛。




自己一定是单身太久了,妖狐想着自己至今为止为零的恋爱经历。大概确实应该谈一次恋爱了,妖狐想。至于大天狗,自己是不是应该用更像老师的模式和他相处?又想起这两天听到的一些消息,据说大天狗和班上一个叫青行灯的女生走得很近,三中校风开放,对早恋并不完全禁止,或许自己应该敲打敲打大天狗传授一些经验?


坐在妖狐对面的大天狗就看见妖狐那张怎么看都好看越看越好看的脸色不断变幻着表情,犹豫着要不要提醒妖狐刚才他挑出去的是一块鸡肉而他正放进嘴里的是他从来不吃的香菜。


“呸……”显然大天狗的提醒还是晚了一步,妖狐的脸顿时有些苦色,猛地灌了几大口饮料,问大天狗,“你怎么不提醒我?”


“……”怪他就怪他吧,大天狗将自己碗里的鸡肉挑给妖狐,怪他也总比之前的反常好。


经此,妖狐总算恢复了正常,开始说教大天狗。


“这次我原谅你了。”妖狐说,“但以后不许打架,”想了想又补充道,“就算打架也不能不告诉我理由。你父亲他们既然把你托付给我,我就有责任管你。以后你要是再打架,我就告诉你父亲,让他把你带回B市。”


“知道了。”乖学生大天狗上线。


“你要是有任何疑惑或烦恼一定要告诉老师啊。”妖狐关切地对大天狗说,比如喜欢上哪个女生不知道该怎么追,“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


大天狗挑了挑眉,“恋爱上的事也可以吗?”


正中妖狐的下怀,“当然。”故作犹豫地问,“你有喜欢的女生了吗?”


大天狗没否认也没点头,“等我有问题再问老师吧。”


“好。”妖狐这次笑得一点也不勉强。刚想接着暗示大天狗,就看见大天狗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是一条新消息,而发件人更是让妖狐眼前一亮——青行灯。大天狗拿起手机,稍微侧了一下让妖狐看不见屏幕,而这是他之前从未有过的行为。看来自己的猜测果然没错,妖狐想。




“欠我一顿饭。”而此时的大天狗则有些不解地看着青行灯发来的短信,除了这短短一行字外还有一张以文件形式发送的需要下载的图——证据.jpg


点开。


果然是欠她一顿饭,大天狗笑了一下将图片保存下来。


而这个笑在妖狐眼里自然也是明显的“证据”,看来进展得不错嘛。可惜他没看见那张躺在大天狗加密相册里的照片——被压在黑板上的人紧紧地闭着双眼,长长的睫羽垂下,脸颊带着不易见的红,等待着近在咫尺的吻。




那天之后,两人的关系似乎又恢复成了以前的样子。


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妖狐依旧每天到大天狗的公寓蹭饭,而大天狗也再没出过任何乱子,持续开启学霸模式,甚至将一直坐在他旁边的茨木都影响了一些。说是恢复成了以前的样子却又好像有了一些不同。自从那日教室的原谅吻后两人的肢体接触似乎就越发的频繁了起来。上下学途中大天狗会用双臂将他护住,会在问问题的时候用那修长的手指替他将额前过长的刘海撩起,会在他出汗的时候用纸巾替他将汗水擦干,会在他翻找书籍的时候从背后伸出手准确无误地将书本抽出,甚至会在吃饭的时候替他将无意间粘在嘴角的汤汁米粒抹去。妖狐有时会因为这些细微的亲昵愣住,然后对上大天狗自然又坦然的目光,将心中的怪异通通压下去。


至于之前提过的恋爱——对于忙到每天恨不得二十四个小时都在替学生答疑解难的高三英语老师而言,大概是一件太过遥远的事情。不过大天狗和青行灯的进展似乎很顺利,妖狐知道他们每周都会出去聚餐。妖狐也曾跟着去过一次,不得不承认那家小店的美味,可以他对大天狗的了解,能让大天狗安然自若地坐在那样肮脏的店铺里,除了爱情大概也没有别的原因了。而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天狗也问过他不少相关的问题,比如如果喜欢的人头发过长应该怎么办?妖狐建议他买一个发夹,第二天就看到青行灯的发上多了一个别致的鸟与刀形状的发夹,以至于妖狐越发觉得大天狗孺子可教也。




“老师,阿姨刚才打电话说她家里有些急事,做不了晚饭。锅里有炖好的鸡汤,我们回去的时候在超市买些熟食凑合下吧。”正在写教案的妖狐收到了正在上体育课的大天狗发来的短信。


“好。”妖狐回复道。


十分钟后,妖狐又收到了一条短信。


“妖狐老师,请不要在我的上课时间和我的学生发短信,我不想连你的手机也一起没收。”


“……”




“你想吃什么?”妖狐看着两旁的冰柜,问正推着购物车的大天狗。而推车里已经放了一盒炸鸡腿,一盒卤鸡翅和一盒烤鸡肉。


“我不挑食,老师选老师喜欢的就好。”


 挑选完食物,妖狐又说道,“我看你那里好像也没有饮料了,我们去买些饮料吧。”


“我要水葡萄。”说着妖狐手快地拿了好几瓶紫色的饮料,“你呢?”


“我比较喜欢水柚子。”大天狗说。妖狐就也拿了几瓶扔到推车里,“我觉得水柚子味道有点怪。”


“不会。”大天狗说。没说出口的部分是,和妖狐老师身上的味道很像。




两人把熟食简单地处理了,又将鸡汤热了热端上桌。


“这鸡汤味道怎么样?”大天狗看着妖狐喝进口,有些紧张。


妖狐有些奇怪他的问题,但还是回答道,“味道好像和阿姨平时顿的有些不一样,不过依旧很好喝。”


“那就好。”大天狗终于放下心来,给自己也盛了一碗。


“你是把我当试验的小白鼠了吗?”妖狐回过味来,笑道。


当然不是,不过是第一次炖汤不自信罢了。




“下周国庆放三天假,你要回B市吧。”妖狐说。大天狗已经一个月没回过家了,想来国庆肯定是要回去一次的。


“不回。”大天狗摇摇头,“我和我爸他们说了寒假之前我都要专心学习不回家。老师你呢,要出去玩吗?”


“和一个朋友约好给她做模特。”


“做模特?老师你现在应该不缺钱了吧,还需要兼职吗?”


妖狐叹了口气,“缺啊,当然缺啊。还要赚钱买房,结婚……”没有察觉到大天狗沉下来的脸,妖狐开玩笑地说“所以你要好好学习,以后出人头地了记得对老师好一点。”


他说的是玩笑话,大天狗却格外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养你。”




“神经。”妖狐揉了揉少年的头,“我只是开玩笑,我是义务给朋友帮忙而已。”


“但我是认真的。老师,我养你啊。”






小剧场


大天狗:老师听说你想传授我一些恋爱经验?


妖狐:这个……


大天狗:不过我确实需要老师你传授一些经验。


妖狐:?


大天狗:比如……


妖狐:卧槽,你往哪儿摸……住手……别



评论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