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uri

【狗崽】【酒茨】(现代paro,学生狗x家教崽)一日为师,终身为受 章二十 百日狗崽day92

时潋:

*现代paro,年下,学生狗x老师崽


*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觉得写他们谈恋爱比我自己谈恋爱开心多了


*本章推荐bgm:after the momenthttps://music.163.com/#/m/song?id=17121123&userid=310374611


---------------------------------------------


 第二十一章  我知道你喜欢我




“妖狐老师,跟我在一起。”大天狗的声音带着最温柔和放肆的笑意,“不然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妖狐几乎是下意识地先抓紧了手里大天狗的衣角,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你说什么?”


大天狗又往后退了一些,鞋底的边缘和平台的边缘齐平,“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妖狐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脸上满是怒气,“那你跳啊。”


“好。”大天狗点了点头,伸开双臂真的往后倒去。


“我艹!”妖狐难以控制地骂了一句脏话,用平生有过的最快的速度伸手想要拉住大天狗,手指触碰到大天狗的瞬间手腕就被大天狗紧紧地抓住了,大天狗另一只手臂不知何时已绕过了妖狐的身体竟就这样带着妖狐向下倒去,妖狐感觉到夜风和大天狗的手指拂过自己的脸,一瞬间的失重之后两人一起跌入了一个巨大的怀抱——平台外一张巨大的网兜住了他们的身体。




“大……”多余的话语被大天狗的双唇堵住,两人的身体在网里摇摇晃晃不得安定。直到整张网重新静止,直到妖狐被大天狗彻底地拥入怀中,这个吻才停止。黑暗中更似墨蓝的双眼对着金色的双眼。妖狐想要给大天狗一拳,手却被大天狗牢牢地束缚住——用十指相扣的方式。




“妖狐老师,我喜欢你。”两人之间只隔了可以被忽略的距离,妖狐可以感觉到大天狗说每一个字时炽热的鼻息和少年越来越快的心跳。大天狗在紧张。


“我不喜欢你。”妖狐生气地别开脸。


“我知道你喜欢我。”大天狗松开了和妖狐十指相扣的一只手,掏出自己的手机按下播放键。




“是,我喜欢他,我喜欢大天狗。”妖狐激动的声音从大天狗的手机里传来。


“……”妖狐一时之间竟不知该说什么,只小声地骂道,“夜叉这个叛徒。”




“刚才对你说的那句话,是茨木他们帮我想的表白的台词。”妖狐想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少年指的是“跳下去”那句话。


“但那不是我想对你说的。”大天狗放缓了声音,“我喜欢你,”他没再叫他“妖狐老师”,“你还记得我半夜起来洗床单吗?那是因为我梦到了你。我不敢告诉你,我觉得那样的自己很变态。但我想要接近你,想要触碰你,想要吻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不是以学生的身份,也不是以后辈的身份。”大天狗的手指又扣住了妖狐的手指,“我想以情人的身份呆在你的身边。我想对你做很多事情,我想和你做很多事情。但我唯独不想对你说那句话,不想用威胁换来你对我的妥协。”




“我知道我们相差了八岁,我也知道我们都是男的,我知道我不够成熟、不够优秀。我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向你表白,我知道可能会被你讨厌,可能会被你拒绝,可能你会觉得我变态。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不会跳下去,我会一直站在这里,一直陪着你、看着你。直到你心甘情愿地答应。”




“妖狐老师,你不知道我听到你说喜欢我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大天狗又靠近了一些,双唇就要相碰,“开心到我真的想跳下去。”




“妖狐老师,我可以以男朋友的身份吻你吗?”




妖狐听到了另一个心跳,和大天狗一样快的心跳。他知道自己彻底地被这个比自己小八岁的少年捉弄了,他想他应该生气的,他想他应该打大天狗一拳……可是


——“我知道你喜欢我。”少年的证据太过充分,妖狐只能抓住大天狗的衣领,狠狠地吻上去,想要用吻将怒气发泄。




两人的吻技都不算高超,但本能本就比技巧更令人心动。四瓣唇激烈地碰撞,那么柔软的唇瓣都感觉到了疼痛。说不清是谁先张开了双唇,两人的舌很快地纠缠在了一起。妖狐觉得很不甘心,不甘心在接吻这件事上都无法在和比自己小八岁的少年的斗争中取得胜利。于是他更加用力地争夺着主动权,直到两人因这个吻感到缺氧也不肯停止。


下身也因这个吻起了反应,同样因为本能互相摩擦着,喘息越来越粗重。没有再做别的事,就这样moca着在裤子里shifnag出来。


“老师,我喜欢你。”大天狗说,有些心疼地用手指抚摸过妖狐变得红肿的唇。又凑上去轻轻地吻了一下,想要用轻吻将红肿消退。


“妖狐,我喜欢你。”又一个吻。截然不同的称呼却代表了关系的转变。


“喜欢你。”双唇再度相触。


“喜欢……”双唇被妖狐的手背挡住。




“我还在生气。”妖狐说,但语气实在让人很难相信这句话的真实性,“你很厉害嘛,串通那么多人来骗我。”妖狐的智商很高,在短暂的惊讶后很快就反应过来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大天狗和妖刀姬、夜叉、就连茨木和酒吞恐怕也参与其中。


“我想试试,”大天狗的额贴着妖狐的额头,现在倒是用了有几分赖皮的语气,“想试试老师会不会忍不住先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


“告诉我你喜欢我。”


“……”妖狐想推开他,“幼稚。”


“但我后来觉得还是我先告白比较好。”大天狗的手臂将妖狐紧紧搂住,身下的网在他的手背上留下一条条痕迹,“他们都说先喜欢上的人就输了,先告白的人就输了。刚好,在你面前,我想做那个一直输的人。”


“这不会又是谁帮你想的台词吧。”妖狐说。


“是啊。”大天狗点点头说,“是你帮我想出来的。看着你,我就想这么说了。”他松开了妖狐,尝试着站起了身,又对妖狐做出了邀请的手势,“老师,我的礼物还没送给你。”




他们又回到了那个平台。站起身后neiku里湿润的感觉让那个妖狐皱起了眉。




“你的礼物放在哪儿?”妖狐问道。


“跟我来就知道了,”大天狗握住了妖狐的手。


他们沿着妖狐来时的路返回,音乐声依旧没有停止,他们一直走到了下楼的入口。大天狗一只手握住门把,却未马上将门打开,“妖狐老师,这就是我给你的礼物。”




门后是妖狐上来时爬过的阶梯,他在黑暗中走上来,又在光明中往下走去。


“这是……”妖狐惊讶地出声,看着两边的墙壁。


每一层阶梯旁边的墙壁上都贴着一张照片——妖狐的照片。就和大天狗送他的那本影集一样,每一张照片都是日常里的偷拍。而在照片的右下角则写着日期。离他们最近的一层阶梯的日期是今天,第二层是昨天……直到他们重新走回到一楼的入口。一共186层阶梯,186张照片。


而最后一张照片的日期是六月二十日。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日期,这也是唯一一张内容不是妖狐的照片——照片上的是妖狐画的大天狗的q版,只不过原本的“不开心”和“问号”已经变成了“喜欢你”和“爱心”,而在旁边还多出了一个有些丑的q版头像,那是大天狗画的妖狐。


妖狐终于笑出了声。


“认识你之前,我想拍很多东西,想拍风景,喜欢扫街,想拍又去的故事和有趣的人。但现在,我每天只想给一个人拍一张照片,我喜欢他对我笑的样子、揉我的头发、对我发火、喝醉了和我接吻的样子,喜欢他为我吃醋、说喜欢我的样子。”




“妖狐老师。”他们站在出口的门内,一门之隔就是喧闹繁华的酒吧街,即使在摇滚乐和尖叫声中大天狗的声音依旧那么清晰,每一个音节都让妖狐的耳膜鼓噪,“我喜欢你。”


“嗯。”妖狐点了点头,揉乱了大天狗的发,“我知道你喜欢我。”


------------------


其实算是一点小私心吧wwwmaske里也是在天台表白的,但那次是崽子主动,所以这次还是选了天台,然后让狗子主动,以及里面有一句话我真的非常喜欢hhhhhh











评论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