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uri

【擎蜂】OPB相性100问(76-100,完结)

鎖兒是人不是鎖哦:

1-10


11-30


31-50


51-75




------------------------------------------------------


Q76:在拆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OP:喜欢他叫我Sir


Bee:别怕,交给我


 


Q77:你比较喜欢拆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OP:萌比比的表情,还有光学镜失焦的样子


Bee:喜欢他笑着看我


锁:大哥有笑过?


Bee:只对我笑过你有意见么?(TFP梗)


锁:不敢有意见


  


Q78:和恋人以外的人拆也可以吗?  


Bee:当然不可以


OP:严格的来说,我还是拆过不少次威震天的胳膊腿之类的,不过用你们人类做比方,一个是有目的的脱对方衣服,一个是打架的时候不小心撕破了对方的衣服。


锁:那你“撕”了威总“衣服”之后呢?


OP:没兴趣,一脚踹开


 


Q79:你对SM有兴趣吗?  


OP:可以试试哦


Bee:什么是SM


锁:就是变3 里你大哥带着飞行器来装逼结果挂在钢丝上下不来那个画面


OP:(拿起电话)喂,老威…


锁:我家那条街都被威震天炸了你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了好不好!


 


Q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你的机体了,你会? 


OP:没关系,我去索求他


Bee:那我稍微主动一点…?


OP:真!的!么!B!e!e!求!主!动!


 


Q81:你对强拆怎么看?


OP:如果是爱人就没关系,但一定不能弄伤对方


Bee:我怎么觉得我有点危险?


  


Q82:拆的过程中比较痛苦的是?


OP:小蜜蜂的对接口一紧张就会紧……


Bee:明明是因为你输出管太粗QAQ


  


Q83:在迄今为止拆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OP:最兴奋的应该是小蜜蜂房间,焦虑的还真没有


Bee:我觉得室外很好,不怕被队友看见,毕竟我们在一起是机密


OP:恩,机密


(……请参考Q49)


  


Q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OP:小蜜蜂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每句话我都觉得是诱惑


Bee:所以每次我都是被诱拆(jian)


  


Q86:攻方有过强拆行为吗?


OP:黑化那次……


Bee:恩


OP:那次真的是我的错,我再也不会弄伤小蜜蜂了


锁:所以大哥你的重点是“不弄伤”而不是“不强拆”


OP:在不弄伤的条件下,强拆也是可以的


锁:求大哥强拆!文我来写!


  


Q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OP:你没看变5么?


Bee:我大哥这么帅你竟然不看变5?滚去给我5刷!


锁:好好好,我已经刷4遍了,过两天再刷一遍……


 


Q88:对您来说作为“拆”的理想对象的是?  


OP:当然是小蜜蜂,还能有谁


Bee:当然是大哥,还能有谁


锁:老威?


OP&Bee:威震天是作为“踹”的理想对象


 


Q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OP:我的理想一直是等小蜜蜂长大拆他


Bee:大哥一直是我唯一的理想,不管是作为首领,作为战士,作为前辈,还是作为爱人


  


Q90:在拆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OP:身上的齿轮算么


Bee:(脸红ing)


锁:大哥,我突然发现我不认识你


  


Q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OP:一千多万岁


Bee:几百万岁


(锁:我咋死的这么快) 


 


Q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OP:是


Bee:是


  


Q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OP:眼睛


Bee:额头


(锁:这碗粮我吃饱了)


  


Q95:拆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OP:托着他的腰,这样他就不会累了


Bee:大哥喜欢我扶着他的肩,这样他可以随时亲到我


(锁:这碗粮我吃撑了)


  


Q96:拆时你会想什么? 


OP:会想认识小蜜蜂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


Bee:CPU严重过载,再想就要死机了好么


 


Q97:一晚拆的次数是?


OP:一次就够了吧,拆多了机体也会有负担的


Bee:主要是我机体有负担,我还年轻 


  


Q98:拆的时候挡板是你自己卸还是对方帮忙呢?


OP:基本上都是自己


Bee:基本上都是对方


   


Q99:对于你而言拆是?


OP:是爱的融合


Bee:是对方独一无二的证明


  


Q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OP:Bee,不管是作为长官,还是作为爱人,我都永远不会丢下你,我会永远保护你!


Bee:大哥,不管是作为下属,还是作为爱人,我也永远都不会背叛你,我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勇敢,等你老了的那一天,让我来保护你吧!


 


 


好了,最后让我们霸气的威总说一句结语:


“嘭——”


 


up主,卒。


 


 


End



评论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