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uri

【擎蜂】今天的漂移也很无奈(变5后续,一发完)

鎖兒是人不是鎖哦:

最萌OPB身高差,大哥苏的我不要不要的


小短篇,凑活吃


---------------------------------------------------------




飞船的航向是赛博坦,他们的老家。不得不说,交易员总算是提供了一次正常的货品。小蜜蜂激动地上蹿下跳,一会儿去打扰正在喷漆的十字线,一会儿跟着探长研究新武器,还趁漂移练瑜伽的时候偷偷把小恐龙丢到他旁边,小钢索对着漂移的脸就是一口火,漂移一声惨叫径直摔了下来,顺便一脚把BBB踢了出去。


 


“你给我滚出去小狗眼”


“啊!还有你们这群讨厌的微型TF!”


 


然后小蜜蜂又差点和漂移打起来。虽然受了伤,但BBB就像个十几岁精力充沛的孩子,永远感觉不到累似得。你能闹过一个一秒钟不闹都觉得难受的孩子么?


 


答案是不能。


 


于是漂移很识相的向老大求救。


 


“Sennsei,我可以把这个讨厌的小狗眼丢下飞船么?”


 


一听到大哥的名字,小蜜蜂立刻安分下来,不知怎么的,胸口的火种变得有些热。本想装作没事一样离开漂移的船舱,突然听到背后熟悉的那充满磁性的声音。


 


“Bee”


 


高大的身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身后。BBB乖乖的走到Optimus旁边,抬头看着首领的光学镜。BBB知道自己个子小,别说跟大哥比,就是其他TF也比他高不少,这让他每次跟队员干架的时候都觉得很没有气势。但是每次站在大哥身边,小蜜蜂只会觉得大哥好高大,BBB记得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仰视着那个大首领,自己称呼为大哥的TF。他是自己的大英雄,BBB愿意为大哥做任何事,包括付出自己的生命。但此时此刻,BBB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就连那小广播发音也好像因为离地球太远收不到信号似得,变成了滋滋的声音卡在喉咙里。


 


看到这幅情景,漂移识相的离开自己的船舱,把空间留给了他们的大首领和这个比小钢索还要烦人的小侦察兵。漂移听说了弟兄们赶来之前发生的那件事。虽然说那个Nemesis Prime根本就不是他们的老大,但老大一定非常自责。老大就是那样的人,为了救自己的汽车人可以不惜牺牲自己,就算是伤到站都站不起来也要冲过去保护自己的汽车人。


 


不过不得不说,小侦察兵在大哥面前还是蛮乖蛮可爱的。漂移心里想。


 


“Bee,你怎么样”最终还是Optimus先开的口。


 


“I'm so excited~~”小蜜蜂用广播唱起了歌,小翅膀一扇一扇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对你。”Optimus用手摸了摸小蜜蜂的翅膀,被自己扯断的痕迹还历历在目。


 


BBB的接收器有些发热,他低下头,不敢直视Optimus。只能用小广播断断续续的发音。


 


“我永远不会-”“生你的气-”“你是我-”“唯一的信仰”


 


Optimus发现了BBB闪躲的眼神,一只手毫不费力的将他拦腰抱起,让BBB坐在自己手臂上,抬到与自己目光平行的高度,强迫他看着自己的光学镜。


 


“只是信仰么?”Optimus另一只手碰了碰小蜜蜂头顶一抖一抖的触角,害的小蜜蜂害羞的一下将触角缩了回去。


 


小蜜蜂的火种越来越热,接收器也烧的发红,大哥的脸离他太近了。他的话卡在发声器里一句也说不出来,只得用手推了推大哥的胸甲,想离他的脸远一点,却发现根本推不开,大哥的丝毫不用力就可以将他圈在怀里。


 


“大哥”BBB用自己真正的发声器挤出这两个字,声音却小的可怜。


 


“小蜜蜂,我也愿意为了你献出我的生命。”领袖吻了吻小蜜蜂眼角的清洗液。“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小蜜蜂。”


 


那温柔的声音让BBB忘记了一切经历过的苦难与伤痛。他不知觉的把手放在Optimus胸口,发现大哥的火种也变得很烫,赶紧害羞的把手收回去。


 


Optimus看着怀里不知所措的小蜜蜂,笑了笑,不再欺负他。找了个地方坐下,把小蜜蜂放在自己腿上,温柔的看着他。


 


“Bee,我帮你修一修你的小翅膀吧。”


 


 


--------------------------------------------------------------


 


“漂移,你什么时候从我的船舱里滚出去”探长对着漂移大吼,“我本来就胖,你还要来挤我船舱。”


 


“相识相知相恋,如同花蕾初现,幼芽一样的花蕾嫩嫩的挂满青涩,小心翼翼的摇曳在阳光里,有种少不更事的情愫。”


 


“你TM说人话!”


 


End



评论

热度(165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