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uri

【狗崽】贪度22

春风十里不及卿:

*现代paro,ABO
*先上车后补票
*钢琴家狗x偶像崽,带博晴黑白酒茨灯刀雪三




——————


22.


 


 


 


看着对方的身影,妖狐心里腾的升起一股异样的情绪。不知是因为标记的缘故还是怎得,一种酥酥麻麻的滋味从心头流到指尖,使他一瞬间大脑发空,难以思考。


 


他不惊异于大天狗会做饭这件事,又不是没有吃过。只是至今还在热度头条,依旧如图片上一样英气逼人气度不凡,被媒体群众称为琴王的人就这么站在这里,给他洗手做羹汤,使妖狐感觉不甚真实。


 


“你上次生气了。”不是问句。妖狐站到他旁边,小心翼翼又坚定认真的说着,顺手抓起一个苹果洗了洗开始啃。


 


“嗯。”大天狗收拾着蔬菜和肉,正琢磨着做点什么,被冷不丁的问了一句,一下不知如何作答。


 


“那个时候正要新剧开机,这个剧挺重要的,我怕突然曝光会影响。”妖狐吸了一口气,“话说的重了,对不起。”


 


“没关系,就当过去了。”大天狗侧过脸去,恰好望进对方隐隐发亮的眼睛,映着暖光。这使他一下心软了下来,柔声安慰道,“你别在意了。”


 


妖狐心中垂着的大石头着地,一下轻快了许多,立马开始不要命的调戏起他家的Alpha。他凑上去亲了一下对方的耳根,凑在人耳边说着,“那好,你快点做饭,我要吃肉,剧组的盒饭我都要吃吐了。”


 


“好。”大天狗的唇边难隐笑意,终于发现了方才一直感觉不大对劲的地方,“你的眉毛怎么了?”


 


妖狐啊了一声,下意识摸了一下眉头。“化妆师姐姐说我眉型不符合人物形象,不好画,给我修了一下。”


 


“是吗,我说怎么看着像林妹妹一样。”


 


“你说什么?!”妖狐笑起来,装作气急败坏的样子要去掐他,没掐到,就用手里的苹果去堵他的嘴。大天狗倒是很随机应变,直接顺着他的牙痕啃了一口。


 


“你干什么,我咬过的。”


 


“我又不嫌你。去外面等着去,别添乱。”


 


妖狐不闹了,乖乖举着苹果去客厅啃,听着厨房抽油烟机的噪音心情舒畅的要死。


 


上桌的晚饭香极了,四分熟的羊排炸的外焦里嫩,配着西兰花和炒洋葱。妖狐一个月都没正经吃过饭,狼吞虎咽的吃个精光,末了才砸吧砸吧嘴主动的刷盘子去了。


 


夜色渐浓,妖狐执意要留他下来过夜,大天狗点了点头也就默许了。他出差B市回来的行李在到妖狐宿舍之前已经顺道扔在了家里,妖狐在衣橱里翻了半天,才找出来一条宽松的睡衣给他,虽然两人身高有些相差但还算合身。


 


久别重逢,两个人又年轻气盛,但妖狐还有一天就回组,继续没日没夜的录制,更何况Omega不在发情期,身体的恢复机能与常人无异。大天狗顾忌着这些那些,没有碰他,只顾着将人卷在怀里,字面意思的睡觉。


 


 


两个人像这样相拥而眠的机会太少,都瞪着眼睛睡不着,试图用目光将彼此的眉眼勾勒入记忆中去。


 


妖狐张了张口,欲言又止,终于打破了僵局。


 


“怎么了?”


 


“没什么。对了,你西餐怎么做的这么好吃,在哪里学的?”


 


“我小时候在国外留学的,一个人,很多东西自然就会了。”


 


“啊?”妖狐撑起脑袋,“在国外读书,你怎么从来没跟我说过。”


 


“你又没问过我。”钢琴家听着他不自在的语调,哭笑不得,只得把人往怀里带了带安抚着,下巴蹭着人的发旋。


 


“大天狗,如果我说短时间都不想公开,你会生气吗?”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Alpha伸手去抚揉Omega柔软的发丝,眼神和动作都极尽了温柔。


 


因为媒体群众都会说道我抱大腿,我蹭热度上位。“媒体都会胡说八道的。”


 


“可……”Alpha刚要说话,嘴唇被人的手指按住,一下消了声。


 


妖狐抬起头来看着他,那双映着光的鎏金色眼眸里闪过一丝狡黠,像只老谋深算的狐狸。


 


“你等我一下,最多两年。


 


 


“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我居然真的日更了。

评论

热度(52)